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5562 作者: 喻文君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2-24 17:06
[字体:  ]

2月2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部长董晓冰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指导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纲领性文献。广大统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建设、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工作重点,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方案,统筹好学习和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