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

阅读次数:9561 作者: 周小动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3-10 15:11
[字体:  ]

3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副部长郭阳主持。

会议指出,近两年阜阳市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先后开展了两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回头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未从根本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的出现反映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仍然是影响我市风清气正的顽瘴痼疾,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清瘴所需。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理论学习,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努力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刹住歪风邪气,切实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以严实的作风,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