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阜阳联通分公司:巾帼风采美如花 巧手制作展芳华

阅读次数:8568 作者: 陈默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0 16:27
[字体: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落实集团党组关于职工队伍关爱20条意见,丰富女员工业余生活,培养女职工的兴趣与爱好,阜阳联通分公司工会于3月6日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蛋糕DIY烘培活动,邀请专业烘培师为大家进行甜品烘培教学,公司近百名女员工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三八节活动1.jpg

烘焙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食材的搭配比例,还熟练地进行了操作演示。参加活动的女员工们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开始动手做起了爱心蛋糕。你画一道彩虹边,我添一朵小红花,钩边、抹面、裱花,交流、点赞、评价。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温馨如画。

学一手、露一手,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女职工们既体验了创造的成就感,又乐在其中欢享美味,营造了和谐欢乐的氛围。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她们善于学习,用心创造美好生活,本次烘焙活动在甜蜜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