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阅读次数:9716 作者: 范磊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18:04
[字体:  ]

根据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3日,委召开党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家忠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和调研,以“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葆政法队伍忠诚本色”为题,为委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主题党课。

张家忠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充分理解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要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行动自觉;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正风肃纪,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张家忠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坚持改进学习、改进作风、改进工作“三改融合”,促进比干劲、比成效、比奉献“三比并举”,力求创新、创优、创先“三创齐抓”,不断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