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组织观看电影《革命者》

阅读次数:11143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5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回顾革命先驱追求理想敢于牺牲的纯真信仰,7月14日下午,市直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组织市直单位机关工会会员和部分党务干部近280余人观看电影《革命者》。

《革命者》是一部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历史影片,以多视角、多线索的结构勾勒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伟大一生。电影采用倒计时的方式展现李大钊人生中最后38个小时的故事。

影片引起现场市直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他们被片中革命先驱坚定信念、百折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仿佛上了一堂中国近现代史的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满怀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和赶考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