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第十二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举办

阅读次数:14330 作者: 汪春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19 10:58
[字体:  ]

1.JPG

7月16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第十二期阜阳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显明同志做报告。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报告会。市直及中央和省驻阜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员干部、市直理论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_MG_0028.JPG


报告会上,王显明同志从鉴往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靠什么;解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先知先觉明方向;知来者,新征程上我们怎么办等三个方面做了题为《鉴往知今 砥砺前行》的报告。整场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指导,运用大量的事例、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靠的是理论与信仰、核心和看齐、牺牲和奉献、奋斗和担当,并就如何从学习上、工作落实上、作风转变上把“七一”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做了专题辅导。

IMG_0017.JPG

李涛同志在报告会总结时指出,王显明同志的报告对深入理解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启迪了大家的思路,并结合阜阳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市直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鉴往是为了知今,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李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原文,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二要学四史,在拓展内涵上下工夫。三要抓落实,在转化动力上下工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提高市直党建工作质量结合起来,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化大美阜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_MG_00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