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办纪检监察组到市乡村振兴局督导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工作

阅读次数:8698 作者: 刘玉东 信息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7:34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办纪检监察组在组长孙晓金带领下到市乡村振兴局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史莉,二级调研员高黎,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会议。

孙晓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市委巡察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是贯彻市委关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及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有力抓手。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乡村振兴局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统筹各类问题整改提升,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取得显著成效。孙晓金要求,市乡村振兴局要认真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方案要求,开展全面自查自纠,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要全面梳理汇总整改成果,及时更新完善整改台账。要健全长效机制特别是制度执行监督机制,着力避免问题整改不彻底、制度执行不到位等情形发生。纪检监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委巡察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及相关支撑资料,并就部分工作开展情况与市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史莉在督导工作结束后表示,将以纪检组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要求,对整改工作再梳理、再排查、再研究,在整改任务完成的基础上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统筹各类资源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持续抓好抓实后续整改工作,为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升融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确保齐头并进、同频共振,切实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进市乡村振兴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