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9171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9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系列纪录片《闪亮的记忆》部分剧集,《闪亮的记忆》共选取了20件珍藏在博物馆中的革命文物,通过挖掘文物使用者、捐献者、保护者的故事,使用情景再现、手绘动画等手段,向大家讲述一段段直击人心的革命往事,重新点亮那些震撼人心的记忆。通过观看纪录片《闪亮的记忆》,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革命先辈的选择,更深刻地感受他们的英勇事迹,更身临其境地体会每一个满怀理想、前赴后继,以奉献与牺牲为己任,坚守信念与初心的共产党人甘愿为之真心付出的伟大信仰。

此次专题学习会,利用“人人上台讲党史”活动平台,高勇、吴淼龙同志分别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传统”和“对印自卫反击战”主题为大家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史脉络的清晰认识,深刻领悟到保密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领悟到只有国家强大、领土才能完整,人民才能幸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