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救”在身边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6197 作者: 戴朋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5
[字体:  ]

10月12日,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联合文德社区在颍州区鼓楼广场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救”在身边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操作讲授、体验练习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讲授了红十字会法、“三救”、“三献”、防灾避险常识、应急救护等知识技能。前来学习的群众络绎不绝,救护培训师现场进行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技能操作讲授,并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现场普及救护知识人数达150余人,发放各类红十字宣传资料、宣传品2300余份。

1.png

本次活动旨在突出“永远跟党走”主题,深入挖掘“尊老敬老、助老孝老”文化内涵,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致力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活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广大群众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能力,提升应急救护普及率,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