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供水总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6229 作者: 谢勇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2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供水老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10月14日上午,市供水总公司邀请退休老职工们欢聚一堂,开展“永远跟党走、重阳寄深情,佳节话桑榆、共谋新发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共享节日的快乐。

活动组织老职工参观三水厂厂区和总公司企业文化阵地,并开展座谈会等。在三水厂厂区,供水退休老职工们实地查看了三水厂生产制水工艺流程及附属设备,参观了水质检测操作,听取了专业人员对水质化验、机泵机电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应急处置的相关介绍;在总公司院内,退休老职工们参观了总公司文明创建文化走廊、企业文化走廊、党建文化走廊、廉政文化走廊、党员大讲堂及党员教育中心等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3.JPG

在座谈会上,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传峰向老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供水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张传峰从“一强、两推、三提升”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同时提出要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创造带动、创意推动”的发展思路,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对标对表,努力实现今后供水工作的“七大目标”。退休老职工们畅谈了公司的新变化,对总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对总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根据总公司今后供水工作的发展思路及“七大目标”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2.JPG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们感受到总公司的温暖和关怀,健康快乐的度过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