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二院学习传达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0897 信息来源: 市二院 发布时间:2022-02-18 08:28
[字体:  ]

2月11日下午,市二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管海新传达了全会精神,通报了我市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并对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医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 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严格规范制度、尊崇制度、执行制度。

院党委书记丰效寺在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丰效寺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医务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知敬畏守底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排查廉政风险隐患,梳理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完善制度体系;要锚定目标、拉高标杆,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提升医疗综合服务能力;要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