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房屋管理局助力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阅读次数:6944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15:53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阜城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房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坚决执行市疫情指挥部赋予市房屋管理局的使命任务,紧急抽调23名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积极做好监管行业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率先响应,助力社区防控。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我局率先响应,先后选派两批23名志愿者赶赴阜城4个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不畏风险、不辞辛苦,积极配合社区做好人员管控、核酸检测、困难群众帮扶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房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敢打硬仗的使命担当,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闻令而动,坚决执行命令。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6、7、8、9号)要求,我局立即动员、迅速行动,指派工作组赴临泉县督导疫情隔离场所管理工作,工作组四名同志第一时间到点到位,不分昼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切实加强对隔离场所管理工作的督导和检查。

使命所向,加强行业管控。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市房管局主动帮助困难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中介机构提出硬性要求,要求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握重点环节,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助力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