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临时支部筑堡垒 审计干部勇担当

阅读次数:8348 作者: 靳强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15:54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繁重,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市审计局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抽调11名党员干部下沉至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青云社区,并按要求成立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战疫”中锤炼党性修养,彰显审计担当。

党建引领聚合力,众志成城抗疫情。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快速反应,立即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吹响“集结号”。把党旗插在青云社区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第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审计局.jpg

疫情面前践初心,党员一线勇担当。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带头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防疫宣传、社区管控。组织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约2万余人、因行动不便上门为群众核酸检测35人,走访居民家中排查返阜人员129人。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坚守工作岗位,与青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切实做到哪里有风险、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宣传引导当先锋,我是党员我带头。临时党支部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宣传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密切关注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信息、通告,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教育引导家人亲友非必要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为阜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