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公管局驻村工作队坚守一线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6782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16:19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彰显担当。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公管局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防严收、科学防治,勇当疫情防控“急先锋”,坚守在“疫”线,战斗在“疫”线。

3月30日以来,市公管局驻村工作队主动放弃休息日,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项要求,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返乡人员摸排、核酸检测、卡点设置,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是对村域内从中高风险区来乡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查验健康码和核酸证明,建立台账,做好人员信息登记。二是利用微信群、村内大喇叭、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和解读有关政策措施,提升村民防范意识。三是对外来返乡居家隔离人员逐户进行巡查,落实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要求。

市公管局驻村工作队坚决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疫”站到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乡村“万家灯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