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沪流动党员“疫”线显担当

阅读次数:8928 作者: 谭施越 信息来源: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6
[字体:  ]

上海疫情暴发以来,市人才中心主动加强与在沪流动党员的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在沪情况,为在沪流动党员排忧解难。同时要求在沪流动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配合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共克时艰。

4月25日,阜阳市委组织部发出《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在沪流动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市人才中心第一时间将市委组织部这封饱含深情的信传达给所属每一位在沪流动党员。同时,进一步要求在沪流动党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主动亮身份、见行动,无条件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加强与在沪阜阳籍老乡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两地的防疫政策,倡导非必要不返乡,争取在沪老乡的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配合所在地做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点位值守、志愿服务等工作,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在疫情防控一线扛起党员的使命担当,与当地和家乡人民同舟共济、并肩作战,成为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

目前,阜阳市人才中心在沪流动党员共有22名。在上海疫情肆虐的当下,22名党员正按照党组织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马艳丽主动参与青浦区志愿服务,挨家挨户上门发放抗原、抗疫防护物资,耐心向小区居民演示抗原检测的操作流程;党员陈大帅充当起“消杀员”,每天对所在楼道进行两次喷洒消毒,确保楼层卫生不留死角;党员吕文静帮助闵行区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统计所在居民楼人员信息,助力楼道物资分发;党员张虎在居家隔离办公的同时,尽可能为所在居民楼的老年人提供帮助……更多党员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安排,自我隔离,不忘职责,坚持居家办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在沪流动党员响应号召,坚守岗位,志愿服务,持续奋战,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书写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在沪流动党员们对家乡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牢记家乡党组织的嘱托,积极宣传家乡防疫政策、引导在沪老乡正确理解防疫措施,共同做好两地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做好个 人防护的同时,在上海疫情防控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