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2021年度界首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8293 作者: 柳劲松 信息来源: 界首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4
[字体:  ]

5月10日,界首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永春主持召开2021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的建设暨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市信访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界首中学等7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了述职发言,其他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2021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聚焦政治引领,牢树政治机关意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牢牢把握机关党建正确方向。要聚焦基层基础,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强基固本。要聚焦中心大局,全力推动作风转变,积极重塑信访生态,认真开展“三比”活动,扎实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要聚焦责任落实,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完善机制,不断汇聚机关党建工作合力,为建设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提供坚强保障。

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分管党建负责同志,部分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的“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