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召开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阅读次数:8139 作者: 孟昭刚 信息来源: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1:11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论述,贯彻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精神,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于4月29日召开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5名同志就近期所读书籍,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发言准备充分,对内容理解深刻、认识到位,基本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分享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阅读学习中,将进一步端正态度,稳扎稳打,注重学以致用;进一步学习理论、精学业务,注重广学通用;进一步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注重提高个人素质,使自己真正成为适应新时期需要的党员干部。

建设学习型机关需要长期坚持、久久为功,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开展该类活动,同时拓宽活动渠道,增强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推动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