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2013 作者: 李昕俣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8-02 11:18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市检察院在“八一”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在特别的日子里致敬“最可爱的人”。

7月28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文深入包保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并对企业退役军人职工开展走访慰问,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为促进企业兴旺,助力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7月29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长虹一行来到阜阳市军分区,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价值2万元的慰问品。朱长虹代表院党组对军分区在保障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勠力同心共同谱写军检共建新篇章。

7月28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鑫林对市院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为检察事业贡献更强大的力量。同日上午,黄鑫林一行还来到颍上县江口镇郭罗村,为帮扶村退役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走访中,一行人积极与村两委进行对接,了解当前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共同提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可行举措。在退役军人家中,黄鑫林送去节日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传统,积极配合乡村振兴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走访慰问中,一行人还广泛进行《退役军人保障法》、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宣传,叮嘱村两委最大限度解决好退役军人实际困难,把真情与温暖送进群众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