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单身职工联谊拓展训练活动

阅读次数:9144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3
[字体:  ]

为服务市直机关各单位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帮助市直单身职工牵手爱情、缘定终身,9月6日,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单身职工联谊拓展训练活动,来自市直各单位3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7164741.jp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通过分组、小分队成立、自我介绍等环节,参赛队员被随机分成4队参加比赛,并在队长和副队长的带领下,为自己的小队起了“芒果队”“百香果队”等富有特色的队名。


微信图片_20220907165219.jpg

在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队员们依次进行了“上下五千年”“机缘抓手”“青蛙跳水”“群龙取水”、“硫酸河”等团队合作小游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既充分展示青年间的合作协调能力,又有效促进男女青年之间的相互熟悉。  

微信图片_20220907164729.jpg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市直机关单身青年文体生活,又帮助他们拓宽了交际和朋友圈,为建立友谊、组建幸福家庭提供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