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举办2022年县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阅读次数:7972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29 15:2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县直机关纪检干部的学习教育,8月24日,县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在镜湖宾馆一号会议室举办,300余名县直纪检干部参加。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阮传宇作开班动员。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主持开班仪式。

用.jpg

阮传宇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分析了太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贯彻政策不力、监督不力、职责履行不到位三大问题,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正确履行工作职责,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监督,为县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次培训共计1天,邀请了县纪委相关业务专家就县直单位机关纪检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使县直机关纪检干部提升了思想素养,提高了业务水平,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