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阅读次数:6778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08:53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明、二级调研员刘新民一行到颍东区杨楼孜镇王台村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徐明来到村部与部分捐资助学对象、新生家长、村民代表、村干部等进行座谈,代表局党组向金榜题名的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希望受捐助大学新生要坚定信念,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奋图强,努力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知识和本领积极回报社会、家乡,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三里湾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捐款2.1万元,捐助王台村21名学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始终心系贫困学子的成长,长期把助学工作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为家庭困难的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人才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