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7876 信息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1
[字体:  ]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6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利用9月份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警示教育警示片《黑伞下的张狂》。

该片以详实的事例、生动的采访、丰富的资料和深刻的剖析,全面细致地展现了颍上张氏兄弟案涉案人员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危害及涉案领导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分析,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意识,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纪律“红线”。

下一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廉洁文化的警示教育作用,时时警醒、时时提醒支部党员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强化服务宗旨,落实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