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 精神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6265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25 10:51
[字体:  ]

照片.jpg

11月21日,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第二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三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委)领导,各科室、局(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三、四、五部分内容,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两位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下一步要按照局(委)党组制定的实施方案,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学习大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系统培训,充分利用宣讲报告会、专题研讨班和安徽省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利用阜阳财政国资微信公众号,深层次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角度反映财政国资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研讨,全方位展示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会后开展了“我来讲一课”暨青年业务分享交流会,债务办郭文博围绕“降率脱红”工作进行了分享和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