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7137 作者: 江雪婷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8 10:12
[字体:  ]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月13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6名参赛选手以声明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围绕比赛主题谈学习体会、讲责任担当、话拼搏奋斗,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深切体会,表达了青年干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新时代督查干部忠诚尽职、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昂扬姿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成效。坚持“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奔跑开局的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努力用实干实绩实效为交出阜阳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增添督查动力,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督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