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阅读次数:7283 作者: 吴尚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27 15:14
[字体:  ]

2月27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IMG_3874.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中共阜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刘振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大会依次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直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晓梅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要做到恪尽职守、积极创先争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三级五岗”责任制,着力在增强支部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上谋实招、见成效,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带好头、树标杆。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在充分肯定上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身建设内含于党的建设之中,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持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吸收上一届支委的优秀经验,努力弥补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充分发挥支委的引领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干部高质量开展各类活动,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生机和活力。二要提升工作标准。要以“五星级”党支部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持续在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双重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严肃组织生活纪律等各方面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持续巩固拓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三要发挥示范作用。工委机关党支部要积极在市直机关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影响作用,同时不断加强对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指导帮带,以一流标准、一流干劲、一流状态,在支部建设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