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开展“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7383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17:09
[字体:  ]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阜阳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2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形体培训课在机关图书活动室内活力开启。活动邀请了形体礼仪老师进行专业授课,从如何使用正确仪态、善用肢体语言保障女性健康、提升女性魅力等方面传授了女性礼仪和形体素质的内涵及塑造良好形象的技巧。用现场演示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身体各个核心部位进行训练,帮助大家不断提升美学修养,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30308163520.jpg

3月7日,女干警们共同来到颍上县黄家坝暴动烈士纪念碑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碑碑文,了解黄家坝暴动光辉历史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和责任感。

为更好地领略历史文化,大家随后来到位于颍上县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尤家花园,实地探访“皖北豫园”的历史变迁。活动现场鸟语花香,春光灿烂,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欣赏小桥流水、亭台轩榭、奇花异草、苍松怪石,充分感受着清新怡人的田园气息,放飞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

此次主题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巾帼“岗位之星”的评选,机关10名女干警获此殊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不负春光、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