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海事中心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3973 信息来源: 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2 15:40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1月10日下午,市海事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员主题日召开党员大会,为党员焦喆过“政治生日”、预备党员李杰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红心向党,初心不忘担使命”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中心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海事港航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在持续的学习和自省自警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廉洁纪律底线,永葆清廉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珍惜当前的工作和生活;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的斗志干劲,聚焦阜阳海事港航长远发展,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做排头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红心向党,初心不忘担使命。此次活动既是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良好形式,又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海事港航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