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7454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1-26 17:33
[字体:  ]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荣誉,加强党性修养,1月26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IMG_6179.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共同观看党史教育微电影《榜样》。随后,李涛向6名党员赠送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学习红色书籍,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G_625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