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部署会暨“行风建设大家谈”座谈会

阅读次数:2418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1:1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行风建设工作,3月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行风建设工作部署会暨“行风建设大家谈”座谈会,市局有关科室及各县市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行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行风状况监测评价办法和监测评价指标体系,部署下一步行风建设重点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对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认识、在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不足以及开展行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等积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始终坚持把行风建设作为树形象、强素质、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有效整治现存行风突出问题、遏制新增不良现象,深入开展行风建设“十大行动”,持续优化审批服务、规范日常监管、提升执法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清廉监管,不断提升市场监管工作的认可度、群众满意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